五条悟

“我们可是最强的”
“我可是最强的”
“杰……我想你了……你到底在哪里……?”
偶尔语C,磕夏五、宿虎,对这两对特别洁癖!!!永远不磕逆位或五悠这种!!!

神啊……请保佑我们吧……

本人已知,老福特没一个写金幻COS穿的粮,那么我自己产粮!!!

COS:金、紫堂幻、格瑞、凯莉、安莉洁、雷狮/布伦达、佩利、帕洛斯、卡米尔/雷鸣、嘉德罗斯、雷德、蒙特祖玛、艾比/艾蒂、埃米/埃尔、安迷修、悦然、菱、霍金斯、雷伊、雷蛰、赞德、紫堂真、丹尼尔、秋、鬼狐天冲、莱娜、迷之七/创世神、白黔[qian第二声]羽/审判官、奈特洛斯、派厄斯、鲁纳提克·康弗特利·V·怀特·艾利冯特、千棠纪·桃瑞丝、……

CP:金幻、凯柠、雷安、佩帕、卡埃、嘉奈、德祖、派艾、悦菱、丹秋、霍蛰、真赞、鬼莱、创审/迷羽、

单身:格瑞、雷伊、鲁纳提克·康弗特利·V·怀特·艾利冯特、千棠纪·桃瑞丝

一个版本观影体,另一个版本是直接穿越!

后续可能还会开一个剧场的文,本人有点嫌麻烦,所以剧场里面艾比小姐的前世叫艾普斯,这样比较顺口,我知道艾比小姐的前世叫艾蒂,可我觉得艾普斯更顺口,所以就不怎么想改了~别喷,喷就是‘傻逼,滚犊子!’作者不算是玻璃心,但也才13岁,喷你老母呢喷?!傻逼犊子,爱看看,不看滚!

评论(3)

热度(24)